**A V BA DI**
鼠年新年好ㄚ
允仔仔在這邊祝福大家
鼠年都有好運氣~錢包滿滿發大財
************************************
^^今天終於是最後一天上班囉~
雖然接下來的年假也沒多少天
不過有種比沒有好

YEA~再過兩ㄍ半小時就可以下班囉
開心開新很開心
因該說~終於可以有幾天飽的囉

今天上班終於好一點點
沒有想像中那ㄇ忙碌囉
剛剛終於把跨年的夏威夷用好~
雖然後面的幾天@@"還在我家電腦睡覺中
不過這已經是很大的努力ㄌ><
我盡力的....
嘻嘻

話說回來~
昨天開會ㄉ結果@@我也不知道該怎ㄇ說
不過這次真ㄉ要謝謝我家主管的幫忙
不然我真ㄉ會慘

嗯嗯~明天要圍爐囉
好期待喔等等要把相機充電
@@雖然也沒有多精采啦~只有少少4ㄍ人
不過管它的
我就是要給他~假裝很有趣
嗯嗯

好吧祝有打麻將的大家 自摸錢多多
沒打麻將的大家 吃吃喝喝部會胖
喔~還有祝遠方的親愛妹妹 身體健康大發財~
祝咪嚕嚕還有我家阿拉~阿喵 身體健康吃好好喝好好 又聽話
祝親愛媽咪爸比 大發財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