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突然覺得~眼睛要生病ㄌ
每天上班~到了星期五
就有眼睛瞎掉的FU
.............做椅子坐到屁股酸
.............看電腦看到眼睛痛
.............穿鞋子穿到腳水腫

哇 ><" 我不要啦~

今天又來了
又是星期五
眼睛上架到眼睛痛~~~
好不容易穿ㄉ靴子都脫ㄌ~~穿了拖鞋也沒用
累就是累
眼睛痛痛~~~焦距都不准ㄌ
看東西都要昏ㄌ~~
降下去~~~~~以後眼睛都要近視ㄌ

哇~~~我不依啦!!! 薪水都沒漲 我才步要變糟糕~~~~

呼~~在一ㄍ星期就要出國玩ㄌ@@"
可是好像開心不起來
因為明天開始天氣又要變冷ㄌ
~_~" 而且人家要體檢ㄌ
我不要量體重啦!!
~_~沒瘦沒瘦 胖ㄌ胖ㄌ........
沒瘦沒瘦 穿不了毛衣啦~~~就是不要天氣冷啦!!

五點半ㄌ------> 還有30分中100秒吧~~~
我想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