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熬夜天~_~
早上精神恍恍....
還要值班>< 討厭
不過 沒關係
值班完可以補睡覺
討厭值班><無聊天

今天2006年6月6日
還真是傳說中ㄉ666><
昨晚半夜就接到可怕呼吸聲的電話@@"
是哪ㄍ搗蛋鬼鬼嚇我吼
要是是我認識ㄉ被我抓到要打屁股啦
吼....嚇人也要挑日子ㄉㄅ
還好我心臟大><

今天....明天
都是值班天@@"
怎ㄇ畢業ㄌ反而更多來學校ㄉ機會ㄌㄟ?
吼.....

好啦沒是ㄌ
找不到是做
也不想再學校
用爛鍵盤 打論文
>< 嘻嘻嘻
好啦 是我懶 可以吧@@
可是就不想要在想睡覺ㄉ時候
還要思考ㄇ~_~
好啦好啦 是藉口
不管啦><
我今天決定耍無賴
因為今天是666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