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後溫習好像很討厭聽到
因為溫習代表要去用功
代表有考試...是在上課之後還要疲累的重新唸一次
尤其是在溫習過後
一無所獲>< 隔天考ㄌㄍ蛋
或是不滿家人ㄉ意...被臭罵一頓
小時後 寧願不要聽到溫習

長大後溫習好像有點不一樣
有人說溫習會覺得快樂 是ㄇ?
也許某些片刻ㄉ重新記憶會覺得回到當時的感受吧
但是 如果回憶不好 是否不該溫習
溫習 讓自己有警惕 不要再犯錯
溫習 讓自己有片刻的快樂記憶
兩種溫習 差異很大
很像很有趣 也很像很複雜

我有溫習什ㄇ嗎?
想想 有吧
努力溫習快樂忘記不快樂 是這樣吧
努力溫習給一點的好 去忘記每一點的失望
原來我以曾經溫習
現在的我ㄋ?
不知道
我只知道要往前看 步要去回頭看 努力往前走 跟著快樂走 就這樣
會回頭想東西嗎? 不知道 怕不快樂 或是太快樂 而讓自己有多的思考機會
我只知道 現在的自己很簡單 有這樣的簡單就好ㄌ^^

今天媽咪問我 要去夏威夷唸語文3ㄍ月嗎
很訝異他會降問
以為只是說說 只是閒聊ㄉ構想
沒想到他認真ㄌ
其實我也想過 這因該很好
工作可以慢慢找 可是自己一定要準備好
雖然不知道自己準備好ㄌ嗎? 但是我想可以更好
所以 我是心動ㄌ這ㄍ建議嗎
是吧?
到與海為鄰的國家唸書 應該是幸福ㄉ
到可以看海的國家 學習 應該可以體認更多

只是
去哪? 矛盾 渴望 思念 快樂 回憶 存錢 旅行
....思緒太過簡單 無法考慮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