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有寫寫東西
想想事情了
不知道自己在忙什ㄇ
因該是說 好像沒有太多時間讓自己靜一靜
不過那也因該算是一件好事 因為充實
這樣應該對吧!!

台北 天氣越來越熱ㄌ
開始到了穿短袖或是加小外套就可以的天氣了
^^這是我最喜歡的天氣
不過越來越熱後 可能又要擔心曬黑黑了
越來越熱 等於離畢業的日子越來越近ㄌㄧ點
原來 我真ㄉ要畢業ㄌ
雖然還是要把論文寫完
但是這次是真ㄉ要畢業ㄌ
感覺 好不可思議
從7歲開始 上課上了很久 這次居然要離開學校
感覺有點不能習慣
在成為社會人的未來
我能掌握的好ㄇ?
原來 時間真的很快
以後就不會常去桃園了吧!
這六年在桃園中壢來來回回
以後就很少會去ㄌ吧
有點捨不得
以後會有同學這樣在班上開玩笑的笑聲ㄇ
還是辦公司裡會有更多不可想像的事務ㄋ
雖然有點期待 但是也有點不捨
不知道以後 我會依樣很好ㄇ
一樣還會有很多對我很好很好ㄉ朋友ㄇ?
原來 我還必須要繼續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