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覺得幸福很簡單
一個笑容一顆糖果一個玩具
就是幸福
長大後 開始覺得幸福得來不易
有時後 常常想
我的幸福在哪裡? 我幸福嗎? 我的幸福是哪種的幸福
是家人給我的 還是身邊朋友給我ㄉ 還是心愛的人給我的 還是我自己要的
開始 對幸福出現了很多的問號 ?
開始不懂
怎樣才算是100分的幸福
有時後覺得
一天的天真 一天的真心 一天的滿足 都得來不易
那幸福會得來容易嗎?
不過 想想,也許這是幸福ㄉ可貴之處

也許 以前常常在想
我懂自己嗎? 我要的是什ㄇ?
現在的路是我想要的嗎?
想的很多 有時後很累
想的很多 有時後會對現實失望
沒有信心 因為要的太多
昨天 多看了世界一點
看到 原來很多事都很簡單
原來 100分部代表成功
而是懂得快樂 懂得過生活 就是100分ㄉ快樂
懂得生活 就是一種無形的成功
女孩ㄇ 笑的有自信
為了夢想 願意努力
年紀 身分 背景 學歷
都不再是問題
而是對自己的一種自信
看著女孩ㄇ有信心開朗的笑容中
領悟到

原來幸福還是很簡單
跟小時候一樣的簡單
只是長大後
開始想更多 開始要求更多 開始期盼更多 開始貪心更多
多了責任 多了煩惱 多了壓力
所以忘記ㄌ..
原來 幸福不需要特定的方程式
原來 幸福也可以很簡單

原來以前我都沒有發現 簡單下的自己有多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