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喝了咖啡...心情很DOWN
所以沒睡好...失眠

早上..為了早到...八點半出門
但是塞車....討厭

中午...吃了早餐..午餐吃不下
但是嘴纏.....
還好友無尾熊餅乾和淘氣ㄉ尖頭番茄陪我
感動....
還是同學好

最近無奈上身
無奈...失落...在我身邊打轉
累....你不知
不想說....反正不關心
也不重要.....不用太在乎
有太多的不知道...我的生活我ㄉ快樂與哀愁...因該也不想知道
有目標...很重要..想的很有抱負....那我ㄋ...多重要..多在乎?
Important?
不知道...
該習慣? 無力感.....
總之.....
我 迷失在失蹤遊戲的路途中
一切...............................不予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