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當地的波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還滿特別ㄉ
在那邊用了滿身的刺青
還有做了一個醜到不行的椰子葉的魚
^^
還有吃了當地夏威夷土著的料理
看了波里尼西亞文化的七個種族的表演

雖然貴爆了
不過滿值得的
因為可以體驗當地不同的文化囉
這就是我覺得出國因該去參訪的

我買了一個黑黑的項鍊
那是用夏威夷豆的殼子做的喔
在當地很有名喔
是呼拉舞不可缺少的項鍊喔
今天和土著照了很多的照片
裡面的男生各各都是黑黑的肌肉男
><我妹還發現一位很像金剛的帥哥土著
哈哈
是滿性感的啦 不過這些土著跳起舞來 有點像電影裡的食人族
也有點像瘋掉的乩童
哈哈
不過滿有趣ㄉ
有機會到夏威夷也因該來這邊晃晃

而且我發現了外國人ㄉFRIEDNY
還有他ㄇ的大方
吃飯都會和同桌布認識的人聊天
感覺自己就變的很害羞
好像和他ㄇ說話也不知道說什ㄇ
又覺得自己的英文很糟
@@不過今天遇到的人都很NICE
我覺得以後因該要和他ㄇ學習
這樣的感覺就很好
大家都很FRIENDY

明天要去珍珠港喔
^^
很期待
希望也會是個有趣的一天
最後還是希望我的感冒可以快快消失
@@"

那先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