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期盼中的OUTLET晃晃
人真ㄉ滿多的
不過東西還是只能用一ㄍ字形容 就是貴貴貴
@@...雖然有便宜一點ㄌ啦
佈過還是很貴
尤其對一ㄍ預計要用兩百元在過六天的我來說
買東西變的異常的痛苦
想買ㄉ不能買
喜歡ㄉ要告訴自己一點都不實用
><...天阿什ㄇ時候才能荷包滿滿ㄉ去依次OUTLET
現在我的能力只能去ROSS..只有在那邊感覺SHOPPINGㄉ很有成就感
ANYWAY這都不是今天ㄉ重點
今天的重點是
夏威夷的病毒也太毒ㄌ吧
對一ㄍ在台灣都沒有感冒的我...居然連續感冒
今天感覺病又加重ㄌ
喉嚨感覺被妖怪附身了一樣
痛苦死ㄌ
卡卡ㄉ感覺.....有一種講話和呼吸的困難
~_~"
是老天爺懲罰我SHOPPINGㄇ ?
好討厭喔
呼不過今天買ㄌㄧ件喜歡的小外套...狠下新買ㄉ
不過我很喜歡
哈哈
恩...............................老妹的男朋友還真貼心
送了药還有水果來
而也還有大罐的寶礦力
><真是謝謝他了
還有謝謝他辛苦跑去買ㄉ蛋糕還有泡敷^^Y....阿里阿多囉
恩....我該靜靜養病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