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不是可以很簡單?
生活-是不是可以過的很簡單?
幸福-是不是也可以很簡單?

這陣子....我的生活
在追求什ㄇ....好像有點不知所措ㄌ
論文....沒有特別多ㄉ動靜
功課....每天寫完交差ㄌ就這樣ㄌ
放假....卻想不到自己想到要去哪要幹麻
迷迷糊糊ㄉ過ㄌ開學到現在ㄉ三ㄍ星期ㄌ
我好像有點忘ㄌ...................................現在開學ㄌ

一種莫名的快樂
一種好像還在作夢ㄉ感覺
總是會在夜晚浮現
不想睡覺...不想念書....不想看電視
開著電腦...................
就好像開始做夢
這些都是在做夢嗎?
是我自己編出來的夢嗎
是因為我太累了所以有很多幻想嗎
還是有太多的辛苦了
所以我覺得開始做夢
拒絕起床

我真的在做夢嗎
...................如果是醒來的期限呢?

海裡的魚
很幸福的感覺
法文的幸福叫le bonheur
如果我是魚.....................是不是每天就可以圍繞在美麗的珊瑚中
如果我是魚.............我的身邊是不是就是彩色的
如果是魚......................我是不是就可以不故一切的悠遊在我愛的天堂裡
可是...
我不是魚
所以............................................................................
我是在做夢..........
只是我不要夢醒來....就是這樣吧

晚上很靜
電腦裡響著柔柔的音樂
看著一行行的字
覺得清醒了一點點
人生還是有很多的現實
有很多的包袱
有很多很多自己曾經的決定
那是夢是不一樣的
是看ㄉ到摸的到ㄉ
...................................也許有一天我會願意面對現實吧
只是現在還是不想
因為只有在夢裡...我感受到了
le bonheur

good night my-self
hope.................................tomorrow i will be more clear to know...who am i ?
to defind the really means for le bonhe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