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的早上~新聞說今天颱風要來
不過下午和親愛ㄉ表妹有約...所以風雨無阻囉
上午還是和往常一樣,一個人><無趣的坐在公司....沒人理我

剛剛突然想到很多事
不知道為什麼~但總覺得雨天會讓一個人心情很DOWN...
但也因為這樣...會讓我更有思考的情緒

星期一就是爸爸節ㄌ..><還是沒有想好要吃什ㄇ
星期二就是媽媽生日囉...卻也還沒想到要送媽媽什ㄇ禮物
送項鍊好ㄋ..還是包包....
@@"
最近每次到了要送人禮物的日子...總覺得自己好像失憶了一樣
根本想不起來對方喜歡什ㄇ還是需要什ㄇ...
想要特別的東西但卻又不知道怎樣的東西才算特別
乎~

突然覺得...
人活著似乎不夠真實
人活著需要有太多的包裝
少了包裝...似乎就會變的不夠討人喜歡
但是多了包裝.................卻讓自己覺得自己不像自己
人總是要有太多的顧慮...太多的表現或是為裝...
難道在這樣的顧慮下..................人ㄇ還能記得真實的自己嗎?
有時候...我覺得.............
自己都快忘ㄌ自己原本的模樣

有時候...............
覺得別人都不懂自己
但是.......................
其實回想起來.....自己也並不是很了解自己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不是太幼稚
努力的想去表現出成熟的樣子
但是...........那會是原本的自己嗎?
也許....那只是自己拿著包裝紙去討好自己...............表現自己原來也有成熟的一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發現我根本不解自己
我想要什ㄇ...追求什ㄇ...希望什ㄇ...還是我能做些什ㄇ....
都不是在我了解自己的範圍裡......

所以.......................................
如果每ㄍ人都能夠活的很像原本的自己..
那.........
我ㄇ會相遇ㄇ?

><。。。颱風又來ㄌ..後...是怎樣阿..每次放下都壞天氣...討厭討厭啦
不說ㄌ..要乖乖上班才是。。。眼睛有好點ㄌ...加油阿..這ㄍ該死的三眼皮..妳要乖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