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婚後身邊的親朋好友最關心的就是"好孕期"哪時候來敲門?

常常會聽到 "早生貴子"這句話

噗....不過目前我還不急著有寶寶啦,畢竟我和臭皮的兩人世界才剛開始 

而且我們的蜜月還沒成行耶!!一定要先出發度個假才行



不過雖然說目前還沒還孕的打算

但是因為女孩的好孕期其實不好掌握,加上我們的生活作息其實很不穩定

所以為了讓往後的好孕期能按照規畫進行

掌握好每個月的好孕 "黃金期" 相對的就很重要

希望未來寶寶的出現的時刻,正好就是我們兩個人期待的時間報到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2200.JPG



婚禮結束囉!!

過了幾個月的清淡飲食;以為婚禮後就可以開始大吃大喝嗎?

NO NO NO ! 我還要去蜜月旅行阿~

人家想要去海島穿上比基尼放鬆個10天啊

所以身材要繼續維持,甚至 曲線要更S 才行



今天要來跟女孩們分享我的 準新娘必備的婚禮戰衣 !! 

也就是 好身材的秘密武器 !!

噗....其實也不一定要準新娘啦 ~只要是對身材很有要求的女孩,我覺得它都是很棒的戰衣無誤

像現在婚禮結束,我也是一直穿著

, , , , , , , , , ,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0278.JPG


每天回家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洗個香噴噴的熱水澡

然後花一點點時間從頭到腳用保養品按摩一下,放鬆一天的心情,當然也給自己一點疼愛自己的時間 

 

噗! ORangi 我最愛的香氣應該就是玫瑰花嚕!

所以每次發現玫瑰花香氣的保養品都會忍不住買回家試看看

最近我就發現一罐來自法國的玫瑰精粹油,它不僅可以擦臉,從頭到腳都能用喔!!

能當成按摩油及薰香精油,偶爾想洗個泡泡浴,也可以加入幾滴在浴缸裡

光是想到就很幸福了~


好啦^^ 今天ORangi 就來分享一下這款"香噴噴" 的戰利品吧

DSC00254.JPG

, ,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482  

噗  大家新年快樂啊!

新的一年開始,大家有沒有新規劃阿?

小橘今年除了要準備新家大小事之外,保養上就是要繼續對抗 "歲月飛逝"

哈哈哈!

雖然現在是已婚的人妻身分,但是美麗依舊不能鬆懈阿

不然怎麼能常得老公歡心呢? (噗哈哈)

所以今年的大重點就是 ->

對抗年齡;HOLD 住青春 (握拳)

 

DSC09521.JPG

 

其實我自認算是個很重視保養的人,所以其實臉蛋並沒有太多大問題

膚況也算滿穩定!

不過 地心引力實在很驚人,隨著年紀增長;我開始發現臉部肌肉似乎有往下垂墜的感覺><

, , ,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362.JPG


 相信不管年紀多大,女孩們的心中都一定有一個公主夢

(好啦 ! 我承認我是在說自己)


我是一個無法耍酷的女生,反而粉嫩嫩的可愛公主風比較適合自己

所以從以前我就常常幻想自己能和公主一樣,笑起來很甜美,給人很有活力很有精神的感覺

然後每天都能漂漂亮亮的~直到遇見自己心愛的王子這樣

哈哈哈.... 王子我是遇到了

偏偏歲月不饒人,就算結了婚我還是想維持甜美的公主貌啊

所以所以 ! 想繼續當個童話故事中的漂亮公主真不簡單

後天的保養維持非常重要 (握拳)



2016 這一年為了籌備婚禮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C240362.JPG


默默的2016年就過了耶!!

我也開始正式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道路 (人妻生活...哈哈哈)

雖然說命定的白馬王子已經找到了,但是女孩真的不能這樣就滿足啊

因為隨著時光慢慢流失;年紀增長

漂亮的新娘也會變成滿臉老態的黃臉婆

25歲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快的可怕啊

呼....所以,婚後我還是非常用心的督促自己要繼續 " HOLD住30歲的漂亮 "

平常除保養品外,也會加上一些吃的保養品

像是用吃的膠原蛋白就是我其中的一個保養小秘方!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DSC09838.JPG



女孩不管哪個年紀,實在都無法不去在意自己的身材曲線

尤其無論是骨感還是現在流行的蜜大腿

總之身材的曲線比例對了, 女孩就是會看起來很性感


雖然如此,但是對於每天上班久坐的女孩來說,久坐就必須面對

肚子肉肉推積,腰身不見;屁屁橫著發展....等等等慘況

所以為了當一個漂亮的性感女孩 ~ 上班女孩必須對找方法讓久坐的身型也能隨時保持漂亮!



今天趁過年大吃大喝前

來跟大家分享一個 "上班女孩適合的簡單美體小秘方"

讓上班久坐的女孩也能很輕鬆的找回S曲線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9349.JPG

呼~天氣越來越冷囉 

大家有沒有穿暖暖阿?

小橘我每天晚上洗好澡,都會趕快在身上抹一抹保濕的乳液

然後就馬上捲進被窩裡滾床了~哈哈

冷天的被窩特別的舒服 

前兩天我在臉書上放了私心好喜歡的 琥珀鍺美體精華

馬上有好多媽咪朋友和姊妹都私訊問我這罐精華是什麼? 哪裡找?XD

所以趁我出國前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DSC09237.JPG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9314.JPG


快要聖誕節囉  寶貝們開始準備聖誕禮物跟列好禮物清單了嗎?

哈哈哈哈,如果還沒有準備好的朋友要快快加緊腳步囉 ( 跑跑跑)

因為距離聖誕節就只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啦~不快快不行嚕 



還沒想好禮物清單的寶貝們也先別擔心啦

因為今天 ORangi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組 "超實用" "女人一定愛" 的聖誕禮盒

無論是送長輩(媽咪), 送姊妹, 還是犒賞自己都非常的適合 

噗... 甚至我私心的覺得

女孩可以直接把禮盒寫在許願紙上,塞給身邊的男伴(哇哈哈)

保證男伴送這個禮物會很開心,女孩收到更是會無敵大開心



ORang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